close
我爸最行親子繪本:月亮漁夫+我的英雄老爸



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

我爸最行親子繪本:月亮漁夫+我的英雄老爸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Jumi_啾咪日韓美妝我爸最行親子繪本:月亮漁夫+我的英雄老爸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

你有多久沒陪孩子?

陪他玩、陪他笑、陪他唱唱跳跳,

你就是他們心目中的No.1!


兩對在海上冒險的父子,兩段相依相伴的親情,拉近爸爸與孩子之間的距離!本套書從孩子天真的眼睛,去看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大英雄—爸爸,對孩子來說,只要爸爸和他們在一起,無論是天馬行空的想像、肆無忌憚的奔跑,或者只是靜靜的享受相處時光,都是珍貴而不可取代的回憶!

爸爸們,趕緊放下工作跟孩子一起去玩耍吧!

《月亮漁夫》

男孩在深夜和父親出海捕魚,雖然父親正為了好幾天沒捕到魚而苦惱,但是小男孩可沒因此錯失大海的奇幻世界。搖搖晃晃的船兒帶他進入夢中的海底城堡,不但看見了美麗的宮殿,還和美人魚一起吃鹹麵包。父親的叫喊聲將男孩從夢境中驚醒,原來是漁網有了動靜,父親臉上那幾條青筋又再次跳起舞來,究竟他們會捕到什麼?一條大魚嗎?還是……

《我的英雄老爸》

父子倆一起在海灘上冒險,並且對抗潛在的危險,同時應付生活中的任何問題。銳利的貝殼、海鳥撞到掉下來的石塊、席捲而來的巨浪、海裡的鯊魚與海藻,甚至是會夾人的螃蟹,父親一點都不害怕。與父親在一塊兒,男孩感到老爸有如英雄般地保護他。但有個東西是父親所害怕的,此時此刻,男孩跳出來保護父親,使整個故事情節掀起最高潮……有時候超級勇敢的人,也需要一個小幫手。



我爸最行親子繪本:月亮漁夫+我的英雄老爸

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213121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